学生工作

筑梦青春,聆听心声

“叮咚叮咚……”这是什么声音?侧耳倾听,哦,是心的声音。

心的声音,是清脆的;心的声音,是动听的;心的声音,是美妙的;心的声音,是难以言尽的……

听!我的心,我的心的声音!像泉水一样,叮咚叮咚,为什么听起来这么清脆?它在陪我欢笑。“今天就要回家了呐!”这是我在笑,开心地笑。我听到了,我的心也在笑:“太好了呢!”

听!我的心,我的心的声音!像小河一样,咕噜咕噜,为什么听起来这么愤懑?它在向我反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一个人理解我?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我努力了呀!我有什么错?”这是我在抱怨,生气地发泄。我听到了,我的心在反驳我:“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的错?”“是呀,我再想想吧。”

听!我的心,我的心的声音!像河流一样,咕咚咕咚,为什么听起来这么有活力?它在伴我前进。“OK!从今天起,我,要加油咯!我就不信还会失败!GoGoGo!”只是我在下决心好好努力,积极地前进。我听到了,我的心在伴我努力:“GoGo!进发!”心,是需要聆听的,聆听心的声音,你会发现,原来心就是我们的知己。

“叮咚叮咚……”仔细聆听,心的声音,多么美妙!多么悦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