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



生命是涌动的思潮,是美丽的印记。它总是在一个杂色的瞬间悄然出现,令人有种目不暇接的感觉。赞美生命,为生命颂歌,这便是最动人的篇章。

把自己的心跳,落在睡莲张开的花瓣上,怀揣一丝淡淡的幽香。一个个词语,堆砌出古墙的幽深和不屈的脊梁;一个个省略号,犹如一条九曲绵长的先河,洞穿历史隧道,源远流长。尘世间,每一次奇妙邂逅的背后,必然会有一颗丰盈的心,或精深或博大,无法用言语来诠释其存在,其精妙引起人们的无限遐思。因为一颗心,一颗丰盈而感动的心。生命若是一条河,等待便是舒展的河段;生命若是一串项链,文字便是绵长而坚固的线;生命若是一曲广陵散,诗歌便是娇美而动人的脸庞。

握一只笔独味生活,便也像嚼了一枚青橄榄,但也像吃了一块蜜糖。静静地伫立在自己的岸上,在这尽属于自己的空间,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别辜负了生活,别辜负了生活那么多无私的给予。

阅读世界的感触便是对生活失去了信任或者对韶光流逝都感到悲悯时的一种怀念。即使没有鲜血淋漓的摩擦,至少会成为一道伤痕,当记忆微微出汗,薄凉如荷,飘零的梧桐叶里隐藏着的心事,在青春弯的瞬间,凄迷地随着眼泪缓缓滑落。遗落了年少的黄手帕,就像晕黄的40W灯泡,发出黯淡的光笼罩整个心房。在你思绪涌然而下时,执笔去描绘那腾飞的思潮。在涌动的灵感里寻找文人墨客的踪迹,让自己的青春飞扬,添上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