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燃情十月,热血拼搏


 

青春是热血,也是短暂的。青春如同一粒种子,安逸过了,也许从此丧失萌芽的活力。生命只给人一次青春,我选择追求,去追求生命的梦想,放飞生命的色彩我要让青春像风帆一样,在狂风摇曳波浪敲击的时候,也要潇洒地走一回,哪怕最终被风浪淘汰,也无悔这一生毕竟经历了富有意义的旅行。

我要让青春像种子一样,在泥土和冷水的浸泡下茁壮成长。在繁多的试卷中获得养料。青春就像一次马拉松,一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在等待我们去挑战。

青春也像一次征途,征途是曲曲折折的小路,有寒冰,有大雨,偶尔还会有绊脚石。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深不可测渊池塘,还是风平浪静的湖面;也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崎岖坎坷的羊肠小道,还是布满鲜花的阳光大道。我不管,我不管路上的荆棘也不顾前方的危险,系紧我的鞋带上路。辛酸的汗水伴随着我艰难的脚步,兴奋的泪水伴随着我成功的喜悦,只要到达了的地方,都是昨天的历史,我追求的是明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