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芳菲四月,青春盛开

四月,是充满诗意的季节,也是盛放的季节,每一棵小草都在肆意舒展,每一朵花都尽情的芬芳,微风是使者,将花红柳绿唤醒,细雨是点缀,让潮湿的桃红泛着胭脂色,季节的流动,拉开了一幅姹紫嫣红春的画卷。

青春就是一场远行,我们一路行色匆匆,总会因为走的太急而负累,等有一天回头望时,已找不到来时路,有的时候,停下疲惫的脚步,于喧嚣中寻一份静谧,适当的放空自己,是对心灵的修复,无论何时,都别忘了等一等灵魂。

最美人间芳菲四月天,这样的季节,无须找寻,便会与春意不期而遇,走在青春时光的陌上,怀揣一颗清新的心,那些被岁月着色的经历,都是生命的馈赠,采一缕阳光,用来安放梦的羽翼,只闻花香,不谈悲喜。
    晨起,收集满满的阳光,让舒缓的音乐在心间流淌,告诉自己,新的一天又开始了,青春终究是美好的,只要心中有阳光,每一天都充满生机,只要心中有花香,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是诗意,给自己一份信心,去拥抱这个世界,让今天过得充实,让明天充满希望,光阴中的美,是来自心底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